笙箫嘎嘎

你好,我是笙箫。

罗莎·柯克兰 cos正片

『淑女的下午茶是清新而甜蜜的,那是极具魔法气息的,与小精灵们度过的午后时光。

“我不是一个人,我只是希望一个人而已!”』

出镜(罗莎·柯克兰):笙箫/原po

妆面自理

摄影:柠檬

后期:妖妖灵

棚子:喵了个汪

文案:索依

后勤:两位三次同学

謝邀,是久违的女装,好久没拍片了出来营业一下。我又因为自己的美貌倾倒了,柠檬老师的摄影我太可了拯救动作废在线找动作5555妖妖灵老师的后期我也夸爆,不高p就不清楚我到底多好看/不是,另外謝謝两位三次同学虽然有捣乱但还是帮了好多忙//棚子我也iiiii,景我实在太可!!

嗷对了还要感谢我老婆的文案55555辛苦她乐。俺爱她///

算是了了心愿出了罗莎小姐,英厨落泪。

aph同好请大力扩我55555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