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箫嘎嘎

你好,我是笙箫。

【2020みすかず夏日祭】

【A3!满开剧团cos正片 斑鸠三角&三好一成】

夏日的一缕清风漾起花朵的笑颜,吹皱一汪绿波。

静谧的午后伴随香甜的气味,这一丝丝甜味是来自何处,或许正是从那份精致的生日蛋糕中缓缓传来的。

“一成,生日快乐~△”


斑鸠三角:笙箫(原po)

三好一成:纣歌

妆面:笙箫

摄影:时雨绮罗

后期:妖妖灵

棚子:喵了个汪工作室


谢谢纣歌圆了我的三一梦!!!(特别感谢)

辛苦摄影冒雨跑过来给我拍片,绮罗老师是真的神呜呜呜。后期也辛苦了,虽然我催片像催命一样(不是),妖妖灵的后期真的是我超级心水的后期!!!摄影棚我也超爱!!!迟早有一天得把他家所有景拍完。

同时谢谢三次同学送的文案救了我的狗命!!!


这次大家都辛苦啦!三角的单人片会找时间修的!!


最后三好一成生日快乐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1)